看置顶
归了

© uni_阿枫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德哈】2017圣诞贺 《槲寄生》


◢关于西方槲寄生的梗:听说圣诞节在槲寄生下接吻的可以永远在一起
◢被另一个圈子虐到吐血自己掺点糖,对应之前那张涂鸦 短打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站在有求必应屋门口,除了罗恩和赫敏没有人再注意到他。他们对望一眼,和其他人一起知趣地走了。
哈利波特正在槲寄生下哼着圣诞颂歌。
“喂——”
“……德……马尔福?”
“没有别人了。”
“好吧。”
哈利别扭地揉了揉头发,举起魔杖点亮房间的灯。昏黄的灯光轻柔地盖着茂密的槲寄生,德拉科抬头看着。
“哪里来的槲寄生?你们还需要这个?”
“没有,他们从礼堂带上来的啊,说是这样更有节日的气氛……对了,”哈利终于瞟了德拉科一眼,“你明天要回家是吗?”
“是啊。”
“哦……我还打算明天去霍格莫德帮你买个什么呢……刚好没有人在,也不会多问。”
德拉科不屑地哼了一声。
“我们的大英雄哈利波特真的会在意别人对他感情问题的议论吗?”
哈利毫不掩饰地皱了皱眉头。
“不,我是担心马尔福大少爷被人议论纷纷。”
“是吗?大英雄如此关照我,真是承蒙了啊。”
他们都没说话了,德拉科继续抱着手臂,靠着门看着哈利捣鼓挂满槲寄生的书架,似乎想在节日前把这里的书弄得一尘不染,整整齐齐。
“所以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
“你说我来干什么?”
“那你现在要干什么?”
“现在我们要接吻。”
哈利转过头,手里还拿着一本妖怪书,德拉科便凑上去,微微弯下身子吻了他。哈利没有躲开,也没有更多的动作,两人的身体之间留了好大一段距离,因为哈利发现比起如漆似胶的热吻,这样显得更有“大人感”。
德拉科离开了他的嘴唇,接过书帮他放到最高一层的架子上,顺手挑了挑槲寄生。
“槲寄生呢。”
“哦。”哈利脸红了。“幼稚,相信这种东西。”
“你这个没有信仰的男人。”德拉科有些生气,“你敢说你心底不希望那样吗?你敢说你不希望今后都和我回家过圣诞节吗?”他眯着眼睛,灰色的眼仁闪烁着灯光,“你敢说,你不想改姓马尔福?还是说,你过于喜欢这个被贴上‘救世主’标签的姓氏?”
哈利没有说话。
“圣诞快乐,我们的大英雄。”
“祝你圣诞快乐,大少爷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