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置顶
归了

© uni_阿枫🍁
Powered by LOFTER

【德哈】Summer


“不行,赫敏,我得出去一下。我觉得我要熟透了。”哈利擦了擦额角的汗,取下眼镜用T恤一角擦干了水雾。“我打魁地奇都没这么热。”整个魔药教室一片混沌,奇妙的魔药味道混杂着每个人身上多多少少的汗味,那场面真是一言难尽。
“你就不能坚持一下。”
“我把罗恩喊回来陪你……”
罗恩在十分钟前也出去了,大概赫敏认为这两个不靠谱的男孩子又要趁机偷懒了吧……

赫敏没说话,哈利就当她默认了,放下东西走出了地下室。
一出门,顺着楼梯向上,终于感受到了一丝凉爽。风吹拂着哈利额前的几根碎发,它们早已被汗水濡湿了。
这时,楼上传来一阵声响,像是有人在打架,哈利立即悄无声息窜了上去。

如果没看错的话,那是德拉科马尔福和罗恩韦斯莱,两个人手里都举着魔杖,德拉科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,而罗恩靠在墙上显得有点儿狼狈和气急败坏。
“我说什么?叫你不要跟我动手,韦斯莱。”
“我看不下去了!你看哈利那眼神到底是什么意思!你想做什么?你那黑透的内心我还不知道吗?”
德拉科冷笑一声。
“好啊?我黑透的内心?我内心再黑也不屑于跟你拌嘴,我对你们其他人没兴趣。”
“我们其他人?”
“……”德拉科好像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暴露的话,咬紧了下唇。
“好啊,好啊。你对我们其他人没兴趣,你对哈利波特就有兴趣了是不是?”这回轮到罗恩冷笑了。

哈利看不下去了,他觉得着两人下一秒就能把塔楼夷为平地。他轻咳一声走了出去。
他出现的那一刻,那两人的脸瞬间都涨的通红。
“呃……哈利,你听到了……?你不要误会,就是一点小插曲……这家伙又自命清高了而已……”
“你闭嘴好吗。”
“停停停。”哈利摆了个暂停的手势,“德……马尔福,别说了。罗恩,赫敏在等你,你快点回去吧。 ”
“哦。”罗恩狐疑地看了两人一眼离开了。
现在剩下的只有大写的尴尬二字。

“……你来干什么。”德拉科先打破了沉默。
“透透气,就看见你俩活像两棵打人柳似的。”
“我还以为你是来找我的。”
“……”哈利瞅了他一眼,“我……谁疯了来找你。”
“韦斯莱刚刚就是出来找我的。”
“噢,对哦,你们刚刚说的什么眼神?你又做什么让他不爽了?”
德拉科盯着地面没有说话。
“太热了。夏天,燥热。”

哈利看着他,见他就是不愿承认那两人都早已心知肚明的事情。不知从什么时候就已经开始了,可两人之间从来没跟对方说过那句话。
“走吧,回去。”哈利到他边上说。
“不,太热了,全是汗。”
“那你要在这里干什么?”
哈利叹了口气。
“德拉科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不管怎么说,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吧。我这十多年对别人的目光也没少忍。我觉得吧,这样也挺好的。所以谁跟你说什么你都不要太在意了,好不好?”
德拉科一脸震惊地迅速看了看哈利,道:
“你这个人,居然用商量的语气跟我说话?”
“不然呢?哪里不对?”
“没,我只是觉得,你在我面前越来越肆无忌惮了,还没有人跟我说过‘好不好’。”
“噗。”
“你tm再笑。”
“我只是觉得,刚才你被罗恩戳破时候的样子,和现在完全不一样,还……挺可爱的。这件事上你也就只在我面前横吧。”
“……热死了。”
“别给我转移话题。”
“混蛋,不要命令我!”

德拉科瞪上哈利绿色的杏眼,嘴唇动了动。
“哈利波特,你上次是不是没有被干老实。”
“……这也不能用来决定我用什么语气跟你说话。”
“你信不信我在这里把你吻的透不过气,你直接热死闷死吧。”
“你……”
下课铃声响起,哈利扬起笑容,挑衅地看了一眼德拉科恼羞成怒的面容。
“真遗憾,来抓我吧。”他转身向楼上跑去。身后传来德拉科的大喊:

“你等着吧,你这个狡猾的疤头!这辈子还有很多机会抓到你,到时候你可别落荒而逃了!”

咸鱼作者的碎碎念:护夫狂魔小哈利!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5 )